close

要回學校搭車的時候 照例還是不吃東西 不然會暈車(我真的有過 一上車就吃早餐 結果過樹林開始 每站都想衝下車吐 但因為 這樣上課會遲到 只好隱忍下來了 就一直倒數到中壢 那是我人生中 最漫長的時刻 快死了好幾次食物都上到咽喉了)

我發現我每次坐的這班火車 剛好因為中午時刻 都會賣鐵路便當耶 這樣誰受的了

今天是的排骨便當一個60塊 我都有在專心的聽著 但是還是要忍下來

還好今天我的前後左右都好像沒啥興趣 不像上次一樣 在我前面 連續一排人在我前面狂嗑便當 傳來陣陣香味

到學校後 剛好12點 吃了 半份起士藍苺bagel&半份蔓越莓果醬的

100309b.JPG 

晚上就是那個我說約定好要跟同學吃晚餐的日子 其實 我們本來是要吃緬甸美食的 但結果沒開

100309c.JPG 

看到了沒有 我們在中原都要吃這麼彭派的啦 尤其這兩天這麼冷 就是要吃鍋 才能暖身子啊-起士羊肉鍋$110

當然後來我們都非常的飽(她很可憐 她食量超小 卻老是被我拖去吃大胃王的食物)

雖然如此 可是經過教學樓下 發現在賣薔薇派 什麼 一塊30 兩塊才50 怎麼覺得我上次看到一塊就要60了吧(好吧 可能沒那麼貴 但總之這樣還是很便宜吧)

二話不說 我又挑了兩塊帶走 (在學校就是吃這麼好)

100309d.JPG 

不過 我只先吃了下面檸檬起士的那塊 和一小口 藍苺草莓的 剩下的明天再吃

我想今天早上那個減肥是假象吧 為啥晚上這麼豪華啊 沒辦法 生在這食物豐盈的國度 不當心點還真是不行的(聽說元智都騎車來我們學校吃晚餐咧 謎之音:那他們平常吃什麼?? )

有時候也是要交際應酬一下的 不能老一個人躲在宿舍吃減肥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mm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