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65 2010/5/4 TUE

31度 很好 夠熱 我愛的夏天的季節 熱的發愁 大吃冰

本以為要等到7月 5月妳不是夏天 但我也愛你了

像前兩年暑假在補習班吹冷氣是很爽 但是分不清白天黑夜

完全感受不到 被熱壞的感覺 夏天都不夏天了

聽著被我遺忘已久的Maroon5 好好聽喔 魔幻

 

中午想不到要吃什麼 也沒特別餓 就又買了飲冰室212大卡

我知道大家都知道飲冰室長怎樣 但我還是忍不住幫它拍了他搭火車的樣子 哈

 DSC06963.JPGDSC06964.JPG   

我不知道鍾文音是誰 我只知道梁文音

但是她寫到 對你的愛會蔓延 成災

看的我心都揪了一下 好有fu喔

上禮拜期中考 我沒有排考的科目 一個禮拜沒有來學校

上完了通識課 老師說了讓我發省的話 我又重新思考了人生 噗

踏出教學 想說 我是大學生耶 感覺真美好 大學空氣好新鮮

 

晚餐 不特別餓 啊不過我都沒吃午餐了 這樣晚上怕會餓耶

學姊狀態寫說 好想念中原食物 我想說 我都來了 不去吃ㄧ下 好像有點浪費我的地理優勢

買了一樣的小櫃子滷味(蒟蒻,劍筍,香菇,小豆干),品都燒烤(雞皮x2,小雞翅,小雞腿),蓮霧

 100504c.JPG

本來想說怕不飽 啊還好有飽 好驚險喔 看起來很少耶

小櫃子變好油喔 下次要記得過水

 

宵夜快要渴死了 心頭好粉紅蛙沒有開 改喝青蛙下蛋

100504d.JPG 

黑糖的好香喔 要認明青蛙下蛋的那種店喔 粉圓真的特別滑嫩好吃

缺點就是他的粉圓都熱熱的 不過有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滑嫩

太冰的話 粉圓的中間都硬硬的

好放縱的晚上喔(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mm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