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午睡到兩點 所以午餐就算了

下午3點半 下午茶:芒果汁

100304b.JPG 

晚上六點 今日晚餐

100304c.JPG 

咖哩高麗菜鴻喜菇(咖哩高麗菜本來就有了 是我媽煮的 所以只要把鴻喜菇用水煮熟了再加入咖哩高麗菜中攪拌均勻即可)

豬肉-肩骨(跟上次烹調方式一樣 用水滾煮之後 在鍋內放入鹽巴胡椒調味 只是這次好像太水了 上次 水只有加到肉的一半高再翻面 那樣會比較不這麼濕 香氣也會比較好 但缺點是 不容易熟 這次就比較熟 可是 香味沒有那麼好)

水果:蓮霧

 

我邊吃的時候邊想這麼少一定吃不飽(我爸在旁邊吃便當) 但是吃著吃著也就飽了 吃完水果喝完茶想說 也太飽了吧

所以 重點是 這樣吃只要一最後有喝完一杯的茶 一定會飽

至於為什麼要挑暑假減肥 因為除了天氣比較熱 食慾沒那麼好之外 只要放假就可以吃很少

基本上不事生產的話 不吃也不會餓死 因為根本沒有能量的消耗

但是只要一上學 上課 唸書 打工 都會超級餓 麥當勞套餐吃完一套 一定要薯條加大再加點個蘋果派 最後用蛋捲冰淇淋收場

ㄆㄨㄣ街的便當 也要吃兩個 才有辦法滿足大食怪如我

而且 辛苦的時候就會想說 人生這麼痛苦了 不來點好吃的慰勞自己怎麼可以呢

但是放假因為心情輕鬆 又沒有壓力 非常適合減肥

PS 晚上的時候很餓 還邊看黃金傳說 挑戰大食量的節目

後來我跑去量了一下體重 基本上3天就可以量了

不過 我量體重有個堅持 就是不在剛起床跟剛洗完澡量

量的時候一定要短衣短袖 如果有牛仔褲一定要脫了

因為我都是夏天減肥 所以 服裝也要一制才準 越晚量越好 至少要超過晚上5點

可以的話7.8之後再量 結果你們猜是幾公斤阿 哇哈哈 我還以為 我看錯了

100304.JPG 

是不是個貨真價實的50呢 厲害吧

才短短四天 就有如此成效 快來試試看吧

不過 接下來困難的才開始咧

因為 體重要到達下一個階段會有很大的瓶頸 而且 我最近最低也就是升大學時的50

如果要在更少48 是升高中的時候 那不就 算一算7年前

身體要回到7年前的記憶 需要很大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mm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