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03b.JPG 

我特意睡到中午 這樣才能少吃一餐 哈哈 累死我了

午餐:bagel 半個(就是昨天剩下的半個 一樣對切 烤5分鐘 用手撕下起士片擺上去 要用掉1片的起士片 這樣營養才夠喔 哈哈 因為 我不喝牛奶 都靠起士片補充鈣質 小時候廣告有說一包之絲勒 是用12杯牛奶組成的 看的我好心動 堅持要我媽買給我 因為 這樣 就不用喝牛奶了耶 扯遠了~)

水果是蘋果(切的小小的 吃比較久)

今天喝的是冷泡茶 因為太陽好大喔

100303c.JPG 

第三天晚餐 一定要彭派 因為原菜單的超彭派

肉類是德國香腸切片片乾煎(油和水都不加 本身有味道也不需要調味了)  一樣是可以吃比較久的原理

磨菇在大潤發 他叫做洋菇 用半盒的量 切片片

一半用乳馬琳炒(我只用鍋鏟輕輕的刮了一下 奢侈的幸福) 另一半 乾炒一樣只用鹽巴跟胡椒調味 畢竟 減肥還是只能由鹽巴跟胡椒

其實連醬油也都算作弊 但!!我是老手了咩 不然 剛開始 我都很堅持的說

因為彭派的第三天 水果可以有兩個 本來是打算只吃棗子的 但是眼看香蕉快爛了 就讓他加入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mm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