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02b.JPG

早上坐火車回學校 所以不想吃早餐 不然會暈車

先去大潤發 大肆採購 那裡真是天堂 便宜 種類又多

到了中午 要來吃brunch

午餐:草莓優格(口味自己喜歡就好 我本來是想買蘆薈的 不過7-11只有草莓)

       藍莓bagel半個(對半切用烤箱烤5分鐘 乾吃有嚼勁 把優格塗上去 假果醬)

100302c.JPG 

晚餐: 柳松菇(水煮過後撈起來加MOS日是醬油伴著吃)PS昨天的醬油是加在水中 今天的是撈起來之後才加

        德國香腸一根水煮(7-11的熱狗也可 但我個人喜歡有脆度的德國香腸 再說 熱狗 我前兩個夏天就吃膩了 我現在看到吐司跟鮪魚都好膩 所以 我才把吐司換成begal)

        水果是香蕉 因為是出清品 要趕快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mm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