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06b.JPG 

一樣的藍莓bagel+蔓越莓果醬 罪惡過後還是要繼續努力吃減肥餐 水果 要換小一點的棗子

其實 我的水果裡面最不合格的就是香蕉了 其實 應該是要吃半根 但是 那剩下半根 留下來 每次下次要吃的時候 都變超噁爛

如果兩個人分就算了 可是 我都自己吃 那就乾脆一次吃一根好了 但這種非常時刻 香蕉 決不能出現

是不是跟昨天的很像呢 基本上 每天都會長這樣 要不怕吃膩 吐司半條 可以吃半個月 超恐怖的 天天都有吐司

下午我們去逛5分埔 中間的小攤子 也太誘人了吧 有什麼豬血糕 豆乳雞 雞蛋糕

還有很酷的正方形的蔥油餅 基本的花枝丸(那間油炸小車 我看生意最好) 最令我心動的把撲

但是這些 我都忍了下來了 E問為什麼我什麼都不吃 我只好含蓄的說 其實 我昨天有吃宵夜

我本來差點要殺去士林夜市吃豪大雞排的 但是因為已經10點了 再說 我也不知道路 就算了

但我爸倒是很帥氣的說 你現在要去嗎 我車借你

結果 搞了半天 E竟然知道怎麼從汐止去士林耶 真是個天才 他還說 他這樣在她朋友中算路癡了

因為 其實 路邊攤很容易一下就爛的 我也沒有要買的意思 只買了件100元內搭小背心 我們就決定回家了 晚上要殺去士林

回去後 買了安全帽 各自回家拿了外套 換我爸的125 6點15正式出發 騎了1個小時 幸運的到了

因為 都不是很確定 沿路看到 美麗華 自強隧道 銘傳 都興奮的大叫 感覺 就是在正確的路上 哈哈

先去排隊了 我在電視上看到的 墨西哥牛肉起士披薩餅 排了40分鐘 超久 結果 我5分鐘 就吃完了 太好了 有飽的感覺了

又去對面的烤肉攤買了孜然羊肉串(其實很多人根本是一人排隊 一人去買著 然後回來一起吃 我早在隊伍中 就決定了 等下要吃這個)

也是一整個美味 他的肉好像不是普通烤肉攤的那種 很扎實 瘦瘦小小的 而且孜然真的好香

口渴了 又買了杯愛玉青蛙 我決定回家前才要吃雞排 我需要消化一下

比起來友人E下午只吃了一包地瓜球 4顆花枝丸 2塊雞塊 晚上一包麻薯

我整個是大開殺戒 我在她身邊 都顯得大隻 食量大 腳也大 聲音更大

後來 我們去逛鞋店 lacoste那種不用綁鞋帶的娃娃鞋 我想下架很多年了吧 偏偏那時候我沒錢

E買了一雙converse才890 真的好便宜 但是我在猶豫要買lacoste還是converse 而且我還有一雙adidas沒有開說

週年慶也買了一雙all black 才穿過一次 還要繼續買嗎 我們決定下次去公館看看再說 因為 他也想要粉紅色的lacoste

走回劍潭站對面 雞排隊伍隊伍超長 還好速度很快 我雖然沒很餓了 但是都來了 一定要吃到 不然不甘心

我昨天的愧疚到底到哪裡去了 為啥我今天吃更多啊 回到家還喝了杯奶茶 一切是個意外 上天請寬恕我吧

我暫時不敢量體重了 把這兩天當做放縱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mm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