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要去跟弟弟吃飯的 但我起不來 還好 躲過一節了

昨天快要累死了 4點該起來了(觀察我的生活 作息很亂吧 對 我就是這樣的人 哈)

晚上我很忙 要做很多的事情 白天都懶洋洋的

總之 我想 那兩餐就省了吧

6點了 肚子是有點餓 不過 感覺昨晚那些食物還是在我肚子中 也不是很想吃

沒啥食慾 而且 心情不很好 就算了 喝杯 玫瑰花茶 就好 當作贖罪吧

其實還有一種食譜是蜂蜜減肥法 就是蜂蜜加水或茶 但是 我怕喝蜂蜜會噁心就算了

大吃過後一定要吃很少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mm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