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amanda-bynes-6115238-400-502-horz.jpg 

大腿超細他們之間分的越開越好,上手臂要勻稱沒有蝴蝶袖,手臂瘦的好像外星人喔 不過沒關西 我就喜歡這樣

我看了"What I Like About You"才發現到她有夠瘦的 那時候她16歲 真的從360度各種角度看都令我驚呼

影集我看了半集就沒看了 只是專注在看她到底有多瘦 查了一下才發現她好高喔有173耶

但是 她就是外國版的莎莎啊 她們長的好像喔 哈哈哈

 

亮皮緊身褲-horz.jpg 

我不是個亮皮的fan 但是這件看的我火都燒起來了這是超瘦的瘦子才能單穿這件褲子吧 我想立刻衝去買一件

她就是今天size 0的主角 加拿大人 在"90210"裡面也太正點了 但後來Annie的生活也太亂了 好像跟大家都有一腿

太不能接受了 看完第二季 我就不想繼續了 基本上只有第一季好看而已 不過我沒辦法忘記她讓我見識到瘦子的極限

皮包骨-horz.jpg 

看看她的上手臂跟腿 真是太么壽了 一轉身可以看到肋骨也太帥了 (話說她的刺青還蠻酷的耶)

我也希望我轉身的時候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肋骨 哈哈

但媽你不用擔心 這只是目標 你女兒也沒有這樣的本錢 除非改天我生在第三世界吧

接下來可以看點正常的照片了

Annie-horz.jpg 

這就是Annie旁邊的是Silver,其實Silver更瘦因為她原本是model但我沒有很喜歡她而且瘦的也不漂亮好像萎縮了一樣

但Annie的就是有線條又很瘦啊啊啊~~~

Shenae-horz.jpg 

即便是生活照也這麼好看,我要這種腿(screa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mm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