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不餓就不吃了 只是嘴巴有點渴 還好

下午睡了個兩小時 突然很想吃肉圓 就決定了晚餐是它了

今天只有吃一餐 所以 好豐富喔 卯起來吃耶

炸雞腿排,肉圓,甘蔗汁,豬排營養三明治

100506c.JPG 

吃太飽了 看個康熙 休息一下

9點想運動的時候 電腦竟然壞了 沒有影片就不想運動了

不然就要發呆30分鐘 好無聊喔

 

只好去客廳看電視 看電視的時候我又吃了香草銅鑼燒冰淇淋199大卡和一杯甘蔗汁

看完了康熙跟大學生 電腦又可以開了 我想它可能休息夠了吧

 

一樣先擦上燃脂霜 這次我掉換了一下順序

先做比較不流汗的 順便等燃脂霜變熱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個Linda教的瘦腿的方法(單眼皮的大美女耶,而且他本倫真的好瘦喔,我之前在衣蝶前面看過她)

就是蹲馬步 15下 每下5秒 本來想說 應該沒什麼了不起吧 才15下 真是酸到哭爹喊娘耶 感覺好有用喔

再搖個8分鐘的呼拉圈 然後 踏步機30分鐘 汗如雨下 喔耶 好爽 春天運動都無法流汗

洗澡的時候順便敷了火山泥 出來後拔了粉刺 有耶

可是 粉刺這東西 就是拔了 它又會長 那幹麻呢

而且 我也沒有感覺比較少  純粹是拔開心的  就看到的時候很爽

啊不過 又不會消失 很討厭耶 而且敷哪個好麻煩喔 有沒有讓粉刺真的不見的辦法

最後是 輕鬆的按個腿

 

今天吃好油膩喔 討厭 但是做了運動了 好開心

本來想說 太晚了想休息了 還好 還好 我有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asumme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